今天是: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 > 信息公开栏目 > 招投标情况

关于中心校区一号学员宿舍家具采购项目方案征集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24-02-29 发布单位: 阅读次数:30602 次

一、项目概况

号学员宿舍拟采购一批家具,主要包括:实木床(含床垫)45张;衣柜45套;茶45套;行李架45个;床头柜90个会议桌椅3套;其他家具等。具体采购清单见附件。

二、资质要求

1.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《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。

2. 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质。

三、报名及现场勘时间

报名时间202434-2024312日,报名地点:学院后勤保障处基建科313室逾期不予受理。

报名材料

(一)报名人应具生产安装家具相关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,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;(如非为“三证合一”的营业执照,需提供营业执照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)。

(二)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。

(三)报名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(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)。

(四)报名人无违法、违规记录承诺书。

学院可向报名单位提供相关参考图纸,报名单位可实地勘查勘察时间:2024年3月13日,上午9:00

联系人:老师    电话:13358293902

四、方案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

1.方案征集要求:

材料内容必须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方案并以图文形式详细进行阐述,包括家具图片、技术参数、数量、预算单价、预算总价、售后服务等。

本次征集方案免费,征集到的方案将进行综合评审,选出最优方案作为后期公开招标的参考依据。

2. 提供项目方案截止时间: 2024324日下午17:00止,逾期不予受理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福建警察学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