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 > 信息公开栏目 > 招投标情况

采购安装中心校区一号学员宿舍热水器项目中标结果公示

发布时间:2024-03-07 发布单位: 阅读次数:25586 次

中标结果公示 

 

福建警察学院 采购安装中心校区一号学员宿舍热水器项目,预算价6.75万元 。 根据《福建警察采购管理办法》有关规定,后勤保障处在学院信息公开网上对外发布招标公告,按照最低价中标原则确定中标单位。

2024 3 7 日上午09:00,在行政楼 111室 组织开标。前来参加投标单位有  4 家,在学院监督员监督下,评委会工作人员,现场依次打开各投标书,并对各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和响应性进行审查。经审查,有3 家单位的投标文件符合文件的规定。

经评审确定福州易采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,中标价66960 元。

公示期:一个工作日。

如有异议,请在公示期内向院纪检监察反映。投诉电话0591-83421360。

特此公示。

 

福建警察学院

20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