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 > 信息公开栏目 > 招投标情况

散打搏击馆器材采购项目方案征集公告

发布时间:2024-03-14 发布单位: 阅读次数:19499 次


一、项目名称:福建警察学院警务培训中心实训楼散打搏击器材采购项目

二、项目内容:

    本项目占地面积约350平方米,主要用于徒手格斗训练和比赛主要内容:1、训练器材等采购;2、器材设备参数。

三、预算金额:70万元。

四、资质要求:

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《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。

五、报名时间:

报名时间2024314-202432012时供应商将报名相关信息分别发送至邮箱258010799@QQ.com、fjjcxygzc@fjpsc.edu.cn  ,邮件备注:警察战术系+项目名称,逾期不予受理。321上午8:30-10:30,组织现场交流会,供应商指派1-2人参加交流会,供应商填写《供应商报名信息表》。

联系人:老师     电话:18960830085

注: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,不接受个人及个人组合的报名。

六、方案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

1、征集方案要求

(一)方案包括至少须满足项目基本要求和内容,并对基本要求和内容进行详细优化后的招标方案。

(二)项目纸质方案一式三份(含方案技术部分及资格部分)方案技术部分统一用A4纸打印,不得写应征单位名称,不得做任何记号,封面采用白皮,否则按作废处理,方案材料密封包装,并在封装处加盖单位公章。

(三)本次征集为自愿原则,应征供应商的相关费用自理,所有征集的招标优化方案将无偿提供给采购人使用,采购人不支付入选的应征供应商任何的费用。

(四)参与本次征集的各项方案所有权均归采购人所有。采购人有权毫无保留地自由使用应征单位提供的资料。

(五)应征单位需保证提交的方案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。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,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单位承担。

(六)所有参加单位提交的文件在评审后不退回。

本次征集方案免费,征集到的方案将进行综合评审,采购人公开招标时可套用本次评审委员会推荐的招标方案,亦可在本次招标方案基础上进行优化后进行招标

2、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:258010799@QQ.COM纸质版请邮寄至福建省福州市首山路59号,李老师18960830085)

3、提供项目方案截止时间: 2024331日下午16:00止,逾期不予受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福建警察学院

2024314